我眼中的官方“超蝙”漫画(5)

放封面


开头是夜翼和罗宾,还有小超与其他人闯进白宫,想让卢瑟说出大超和老爷的下落,不过他们毕竟太年轻,斗不过一个老奸巨猾的老光头|(*′口`)

幸好大超和老爷出现了<( ̄︶ ̄)>

知道么

当我第一次看这期时,没注意到什么

等我第二遍看时,我才反应过来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爷在公众场合裸着上身!!!w(゚Д゚)w

之前我看过老爷裸着,但都是在私人场合里的,所以每次看到这个我都会好好地“ 视奸”老爷的胴体~~(❤´艸`❤)

大超再一次和卢瑟对峙,老爷(老爷开启一键换装技能)在一旁说假如大超真的杀了卢瑟,他有办法把现场看起来像一场意外什么的( ̄_, ̄ )

突然觉得连环杀手夫夫这梗用在大超和老爷身上也不错啊(o゜▽゜)o☆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超❤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