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宣文扩写:《逆转狗牌》

这是昨天的群宣的内容<( ̄ˇ ̄)/

我和 @白日苍苍,黑夜茫茫。 合写的ヾ(´∀`o)+

还是老样子,我写开头(>▽<)

这文是亨本CP向,不喜勿看

在他们离开CIA之前,他们的上司Jeremy·Irons来送行了。

“孩子,”Irons把一把M1191半自动手枪放到Ben手里,“你一个人在外头要好好地保重自己啊。”Ben低头盯着手里的手枪问:“我会的,但是这个有必要吗?”

“当然,还有这个。”Irons把两梭点四五口径的子弹塞进Ben手里。

“这样不好吧。”Ben想把子弹送回去。

“没事的。”Irons拍了下Ben的手,转身对Matt说:“你要好好地照顾Ben啊,你自己也要保重啊。”

“嗯,我会的。”

就这样,他们结束了在CIA的工作,开始了在DC大学教书的生涯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Henry正在拿着一个冰袋敷着脸上的红肿,一脸冷漠地对着向他摆出一脸恨铁不成钢的MI6主管Laurence Fishburne:“你怎么又跟那俄罗斯小伙子打架了啊?”

“我只是喝了他一口他的伏特加,又没多好喝。”

“我得告诉你一个坏消息,你被停职了。”

“为何?是因为我打架吗?”

“是的,这已经是第五次了,”Fishburne点头,“上头打算让你休息一段时间。”

“不。”

“你拒绝也没用,你的权限已经降回一级了。”

Henry什么都没说,只是把冰袋啪地摔在Fishburne的桌边上,转头就走了。

Fishburne叹了一口气,用笔把冰袋挑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Matt最近迷上了种土豆,说将来要在火星上种土豆。而他养了一只黑乎乎的狗狗,叫Batty,小小的,挺可爱的。

来听国际政治课的学生们都很听话。

Ben感觉新生活挺棒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。”

【你的声音听上去有点不爽啊。】

“你还是那么厉害,Amy。”

【你怎么了?是那个‘不可说’的工作的问题吗?】

“嗯,没错,我得到了一个假期。”

【那你来美国吧,咱好久没见面了。】

“过一段时间再过去吧,我要出去走一走。”

【那说定了。】

“嗯。”

过了大半年后,Henry终于到了美国后,他给Amy发了一个短信,得到的回复是:【我在上课,你来DC大学的39号教学楼219室找我。】

等他找到Amy时,Amy正在抄笔记,而讲座上有一个男人在讲课。

坐在Amy身边的Henry感觉盯着正在抄笔记的Amy有点无聊,所以就抬头盯着那个教授。

Henry觉得这个教授长得不错,虽然他满脸胡子,但他修剪得很整齐,再配上一头短发,整个人看上去很美。

当他在欣赏这个教授时,Amy捅了下他的肋骨,递给他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

“Ben·Affleck

国际政治学教授

以前在CIA当分析师

电话我就不写了,我想你能弄到”

Henry对Amy笑了下就把纸条折好塞进上衣口袋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Henry飞回国把自己的狗狗Kal接到美国,正如他所想,Kal适应良好。

他自己也办好了入学DC大学的手续,之后他就牵着Kal去一条Ben遛狗时会走的路上等着。

不过他等了三小时,也没见到Ben的身影。

在这天的晚上,Henry的室友Jesse起床去解手时,被客厅里的一个黑漆漆的影子给吓到了,他开灯一看,是一脸不爽的Henry。

Jesse实在不想再碰上这种事(他的室友大半夜坐在客厅里生闷气),所以他说:“我有一个办法,Henry,Affleck教授不是住在老师公寓嘛,我可以帮你黑校园摄像头,这样不管他走到哪儿我都能把他找出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第二天在Jesse的指路下找到了正在遛狗的Ben,他“不小心地”松开了牵引绳,Kal就开始撒欢往前跑了,他跟在后面喊着说:“别乱跑啊,Kal!”

而Kal果然跑过去在Batty周围不断地闻来闻去,Batty被闻得脾气又上来了,又开始往前冲,把一时没注意的Ben给拽倒了,虽然有Henry接住,但他们个子太高,重心不稳,还是一起摔地上了。而Batty不管摔了一跤的主人,还在往前冲,让还在紧抓牵引绳的Ben不得不趴在Henry身上来稳定重心。Ben不想把自己的学生当垫子用,所以放开了牵引绳,挣脱了束缚的Batty唰地一下子不见了,Kal也是。

“对不起,我想Kal是太激动了。”Henry抬头对趴在自己身上的Ben道歉。

“不,是我的错,Batty他的脾气一向不太好。”Ben一脸不好意思。

“我想这件事我们都有错。”Henry扶Ben起来时说,“我想我们最好回家看一看,也许他们就在家里呢。”

“说的也是,我这就回去看看,”Ben把Henry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后说,“我之前没压痛你吧?”

“没有,我一点事都没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当Ben回到家里时,他发现那只Henry的狗正在趴在他的Batty背上,等它一看到他时就跑过来窜到他身上去,Ben接住了这只狗,发现这只狗的狗牌上写着Henry的名字和宿舍号。

“嘘嘘嘘”他摸着这只热情过头的狗狗的头顶说,“坐好,坐好,Kal,坐好。”

Kal果然老老实实地坐好了,而Batty只是趴在原地冷眼看着这只傻狗。

他拿出他的牵引绳牵好Kal后,他在心里估摸了一下Henry宿舍的大概方位就出发了。

等他把狗狗带到Henry宿舍后,在Henry弯腰解开牵引绳时,Ben想了一会儿还是问出了在之前他一直在想的问题:“你家狗是有什么毛病吗?怎么想趴我家公狗的背?”

解开了牵引绳的Henry挺直腰背对他说:“其实,我也有这个毛病。”他不等Ben做出反应就把Ben扯到他怀里吻上了他一直想尝尝的那两片粉色的嘴唇。


交给你了哦 ,满月(*^-^*)

评论(11)
热度(91)

© 超❤蝙 | Powered by LOFTER